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酗酒成性凡盗窃必偷白酒 屋顶落网

来源:晚报-- 2014-03-15 14:20:48 字号:TT

    晚报讯 从老家潍坊来黄岛干装卸工的李某嫌挣钱少,从2013年11月就开始在黄岛区频频偷窃。钱、衣服、牛奶……除了这些生活必需品,李某还特别喜欢偷白酒。 3月11日,李某再次作案时被抓获。

    日前,家住黄岛区王戈庄的赵女士回家,突然发现一陌生男子正在屋内,男子谎称自己是收废品的,在外面被冻得不行了,想找件衣服穿所以才进屋。她明知道此人是盗贼,没有敢喊叫,催促男子说:“拿着快走吧,别再来了。”于是,李某便拿着羽绒服离开了。机警的赵女士马上报了警。

    3月11日,民警在巡逻时,突然发现一个黑影爬上王戈庄一户人家的墙头,民警正欲上前却被发现,男子飞速躲藏起来。就在民警四处寻找时,听见居民大喊小偷在屋顶,李某被当场抓获。原来在逃跑时,李某不小心将该住户屋顶上的卫星信号接收器碰倒了,住户家的电视突然没了信号,出来查看时撞了个正着。

    李某交代,他必偷的是白酒,再顺便偷些生活必需品。他曾因酗酒,气得妻子带着孩子离家出走。目前,李某已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王汉峰付静 张坤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