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首家进口棉现货电子交易市场落户青岛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16 12:50:41 字号:TT

    本报讯 青岛保税港区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再添新军——近日,青岛国际棉花交易市场在青岛保税港区设立。该市场电子交易平台现货交易进口保税棉,采用美分/磅报价,美元结算,美元和人民币可以同时参与交易。这种类型的交易平台,为国内首创。    

    青岛国际棉花交易市场是由青岛中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主要有棉花现货定期交易和棉花现货连续交易两种交易模式。市场负责人介绍,依托青岛保税港区这一中国最大的进口棉集散地,市场计划用3至5年的时间,在青岛现货平台上逐步培育出具有权威和广泛代表性的世界棉花现货价格体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