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省属事业单位招考4月20日起报名 5月25日笔试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7 06:12:55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从省人社厅了解到,2014年省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即将开始,目前已经确定了报名时间为4月20日至24日,报名网站为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招聘范围和条件为:初级岗位应聘人员除符合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外,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3年4月20日以后出生),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专业条件要求。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5月25日上午9:00-11:30。(记者 陈珂)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