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引进CT安检机 三维成像安检更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8 05:02:26 字号:TT

    青岛机场引进CT安检机 三维成像安检更严

    青岛机场引进CT安检机 三维成像安检更严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为紧跟民航业发展步伐,满足新形势下安检业的工作需求,前期,青岛机场投入使用两台CT安检机。

    与普通X射线安检机相比,CT安检机的性能有了本质的飞跃和提高,一是CT安检机采用多角度探测和图像重建技术,实现三维立体成像,能再现被探测物体轮廓,增强了对被探测物体判读的准确性。二是CT安检机可实现自动判读,对疑似物品自动提示,精确定位爆炸物/毒品在行李中的位置,有效降低了人为因素的影响。

    目前,此两台CT安检机主要用于对托运行李的再检查,进一步判别托运行李中的物品,能够使操作员快速并准确识别违禁品等。(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贾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