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旁非法石子厂三建三拆 与城管躲猫猫(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9 05:00:58 字号:TT

世园会旁非法石子厂三建三拆 与城管躲猫猫

世园会旁非法石子厂三建三拆 与城管躲猫猫

    青岛新闻网319日讯  非法石子厂业主毕某从2012年起便与城管执法人员打起了“游击战”,非法石子厂先后两次被城管拆除后又“死灰复燃”。近日李沧区城管执法局发现毕某又重新搭建起非法石子厂后,第三次登门对该非法石子厂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悉,这个洗沙场石子场位于青岛世园会集散广场南、规划4号线西侧,建于201210月,主要为世园会周边社区旧村改造生产水洗砂和石子等建筑材料,占地约4亩地,现由于世园会的建设将该场地规划为公交停车场,需要拆除。

    201212月,李沧区城管执法局当时对无手续继续进行生产的这处石子加工厂进行了强制拆除。没有想到的是,该石子厂于今年3月份又在该区域内私自搭建石子加工设备,偷偷进行生产。城管执法人员对情况进行了解后,于327日对石子加工厂厂主毕某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该石子厂业主毕某自行进行了拆除。

    20135月初,又有群众反映石子厂“死灰复燃”,又开始进行了加工,城管执法人员突击检查,将其查获。今天上午,李沧城管世园中队和社区一起出动30余人,铲车三台,挖掘机四台对该沙场进行了拆除,行动从上午9时进行到下午3时,洗沙场设备全部被拆除。

    下一步李沧区将加大整治洗沙场的巡查力度,督促所有洗沙场全面完成整改和复绿工作,防止非法采沙洗沙现象死灰复燃。市民如发现非法洗沙场请拨84650110举报。(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于佳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