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镇江路两车变道刮擦引发血战 一名司机被捅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19 06:19:17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镇江路上发生交通拥堵,一辆蓝色轿车在变道时与面包车刮碰,两名司机下车后一言不合发生纠纷。“开轿车的男子找人把我打了,他们俩要跑,我上去拦时,他们俩拿刀把我给捅伤了。”受伤的面包车司机郁师傅称,他随后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手术治疗。目前警方已经掌握重要线索,希望轿车司机主动联系市北警方说明情况。

    “当时镇江路上有很多车,我被堵在了半路上。”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郁师傅,他称自己当时开车沿着镇江路正常行驶,外侧车道一辆蓝色轿车几次左转别他的车,看样想要变道,但自己并没有让对方。郁师傅称,轿车最后一次左转时,与自己的面包车刮擦,对方司机下车后却说是郁师傅撞了他的轿车。郁师傅跟对方发生争执,并拨打了110报警,对方随后打了个电话,过了一阵儿,他的朋友赶到。“他们俩打了我想跑,我上去拦他们,他们就拿刀捅在我的肋骨位置。”郁师傅称。

    急救医生称,他们检查发现,郁师傅的伤口很深,已经伤到肺部,造成了伤者气胸,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立即手术治疗。

    “他身高大概在1.8米左右,戴着眼镜,本地口音,他叫来的朋友听口音像是东北人。”郁师傅称,他当时记下了肇事轿车的车号,已经告知了警方。

    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掌握了重要的线索,希望伤人的轿车司机能够主动到事发地点附近的派出所说明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