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腰缠烟花弹威胁前妻:不回家炸死你全家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19 13:37:33 字号:TT

    黄岛一男子与前妻徐某离婚后仍纠缠不清,多次分分合合。 2014年年初,两人再次因琐事闹僵,前妻一怒之下跑回娘家。 3月16日,王某醉酒后买了烟花弹跑到前妻家,威胁前妻家人逼其和好,否则就炸死全家人。

    8年前,31岁的王某与徐某结为夫妻,第二年便有了儿子。刚开始两人的生活还算平静,后来因互相怀疑对方出轨经常吵架,2010年两人协议离婚。离异后,王某和徐某因为孩子经常见面。或许是分开后才觉得对方好,两人渐渐又走到一起。但好景不长,两人因琐事再次闹翻,之后分分合合既没有分开也没复合。 2014年年初,徐某查看王某的手机QQ时发现,他和一名女网友聊得火热。徐某找到王某追问究竟,王某支支吾吾、言语闪烁,更加重徐某的怀疑。两人大吵一架后,徐某回到娘家再也没回去。

    王某三番五次上门解释,可徐某根本不听,后来干脆连见也不见。为了能让前妻回家,王某用手机QQ给媒人留言称如果徐某再不回家,就制作炸药炸死她全家。通过朋友知道王某留言后,徐某以为王某只是开玩笑,并没当回事。

    3月16日晚,感到失望透顶的王某买了两瓶白酒独自在家喝闷酒。王某越喝越觉得憋屈,顿时觉得活着没意义,就买来烟花弹准备自杀。临死前,王某想再见前妻最后一面,并希望前妻能回心转意,如果不能就拉着她一起死。随后,王某将两捆威力强大的烟花弹简单“处理”后缠在腰间,一手攥着酒瓶,一手攥着打火机,醉醺醺地赶到前妻娘家,大吼着要见徐某。徐某的姑姑怕王某失手点燃烟花弹酿祸,赶紧让其坐下并好言劝慰安抚,父亲徐某某将女儿拦在别处并打110报警。

    宝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徐某家中,此时王某仍在不住咆哮。民警趁王某不留神的空当,一个箭步上去将其扑倒在地,并迅速夺下了打火机。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王某和徐某和解。目前,王某被黄岛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王汉峰 付静 封国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