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沃尔沃福州北路自燃 黑烟直冒司机未察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0 05:00:37 字号:TT

 沃尔沃福州北路自燃 黑烟直冒司机未察觉

沃尔沃福州北路自燃 黑烟直冒司机未察觉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3月19日上午9时许,一辆沃尔沃轿车沿福州北路方向行驶,突然车前盖冒出黑烟,这时交运阳光汽车销售公司福州路展厅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一情况,凭借日常积累的车辆知识,第一时间感觉事态异常,立刻喊住还在行驶的沃尔沃轿车,并指引轿车迅速停在路边,由于车辆自燃火势迅猛,火光四溢,司机手足无措,工作人员见情形万分紧急,迅速疏散周边群众,组织雪铁龙DS和广汽菲亚特4S店内的工作人员展开灭火行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