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民五星电器遭遇开发票难 一年多没领到发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5 06:29:49 字号:TT

    市民王大妈2012年在南京路五星电器买了一台热水器,一年多的时间里热水器用着不错,可是她却有烦心事。“这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营业员都没给我开出发票来,找了多次都没有个准确答复。”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担心没发票影响维修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看上的名牌热水器该商场没货了,当时促销员从别的商场借了一台热水器,王女士交了热水器的钱,又多交了10块钱的押金,促销员才给她写了一个随后取发票的凭据。“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和老伴去问过多次,都没找到当时卖给我们热水器的促销员,别人也不知道,到现在我们也没有领到发票,也没有退押金。”王女士向记者介绍说。她认为发票是重要的维修凭据,她担心热水器突然出现故障无法维修。

    记者帮忙开出发票

    随后,记者联系了五星电器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找到该品牌热水器现在的促销员,该促销员查询后表示找到了一张2012年的热水器发票,王女士可以到销售点取。对于没有给老人开发票的问题,客服人员表示该品牌热水器原促销员在卖出这台热水器后不久就辞职,她辞职时遗留了很多工作没有交接。“虽然发票的名字和我不一样,但是热水器的型号是一样的,有这么张发票我也放心了。”王女士说。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难题,可以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我们。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