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前海一线弹性调流 本地车闯单行半小时查40辆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3-26 06:34:38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上午,交警部门在市南区火车站周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净化前海一线车辆通行环境。同时,今年前海一线还将继续启动 “弹性调流”方案。

    上午9时30分,记者跟随交警在广西路与郯城路查处闯公交专用道违法车辆。几分钟不到,就有几辆蓝牌车驶来。“怎么了?”几名车主摇下车窗。“这里是单行线、公交车道。”交警答。“哦,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一名车主感到很“无辜”。“前面路口有六处禁行提醒,你一直这样走?”交警反问。记者发现闯单行的车辆大部分都是本地车,半小时就查处了40辆,对于闯公交专用道的车辆都给予了100元的罚款。

    记者从市南交警大队获悉,今年旅游旺季,前海一线继续启动“弹性调流”方案。副大队长李宏介绍,沿海一线东海路、莱阳路、太平路路段容易在早晚高峰出现交通拥堵,外地旅游大巴车将根据停车场车位进行弹性调流。“如果这一路段出现拥堵、或者停车场已满,就指挥驾驶员避开此路段;一旦这些路段通畅或者停车位空余,立即放行。”李宏说,今年沿海一线设置了天泰体育场、普宁路停车场、广州路停车场、奥特莱斯、八大峡停车场、轮渡码头等多处停车场,总停车位达1200个。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