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情侣历尽波折结婚 婚后女方出轨被情夫打成重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6 06:52:23 字号:TT

    ●倾诉人:玲儿(化名)●性别:女 ●年龄:36岁●记录:莫凡 青青●时间:3月19日下午3时

    玲儿(化名)和峰(化名)从小青梅竹马,经过了备受煎熬的异地之恋后,两人终于走进了婚姻。婚后,峰辛苦打拼,一步步兑现着自己给玲儿的承诺,久而久之玲儿却觉得一切都理所当然。后来,玲儿与同事凯(化名)产生了婚外恋,峰就与她离婚了。慢慢地,玲儿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想补救,可惜已经晚了……

    两小无猜辛苦相爱

    我和峰同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高二那年,我俩相爱了。一年后,他考入上海的一所大学,而我考上了省城的一所大学。大学四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美的时光,再远的距离也无法阻隔我们的爱。

    那时候,我们每月的电话费远远超出了伙食费,四年里,他始终坚持每个月来看我一次。为了挣钱,他从大一开始就做家教。四年中,除了我给他买了一件衬衫,他没有添加过任何衣服,但每次来看我,他都会给我带礼物。

    婚后老公履行承诺

    大学毕业后,我俩留在了省城,不久就领了证。因为没钱,我们也就没办婚礼,但峰却送给了我一份特别的礼物:他的工资卡和一份清单。清单上写着他的承诺:在婚后十年里,我要给爱妻买套房子、一枚钻戒,还要包下所有的家务。那天,我感动得哭了。

    结婚后,峰果然包下了全部的家务。为了多挣钱,搞设计的他常常因为干私活而忙到深夜。第二年,他就给我买了一枚钻戒。第五年,他就贷款给我买上了房子。得到的多了,我对他的付出就觉得麻木了,甚至认为理所当然。

    另有所爱婚姻解体

    2007年,单位组织旅游时,我与同事凯产生了特殊的情感。凯既帅气又有风度,举手投足间总能让我有一种回味。后来,他经常送我名贵的衣物和首饰,我便与他有了暧昧关系。一天晚上,凯开车送我回家,吻别时,我俩被峰撞个正着。

    那天晚上,峰什么也没说,但却像个孩子一样哇哇大哭。第二天,他就从家里搬走了。一个星期后,我们协议离了婚,他只带走了自己车,其他的财产都给了我。当时的我虽然有点伤心,但因为有凯,我很快就把这事忘了。

    前夫离世我好后悔

    2010年,凯因牵涉一起走私案被起诉,一夜之间他就对我变了脸,让我归还他送给我的所有贵重物品,还让我为他凑足10万元。我拒绝,他就将我打成重伤。躺在医院的那些日子,峰始终陪着我。凯被判刑入狱,但我和峰并没有回到从前。

    两年多来,我无数次想向峰道歉,恳求他的原谅,但始终没有放下面子。前不久,我才得知峰患了癌症。在医院看到骨瘦如柴的他,我泣不成声。他握着我的手,含泪的目光里充满了宽容和爱意。这是我见到峰的最后一面。

    峰走以后,我才收到他病重期间留给我的一封信,那一句句叮咛里,写满了对我的爱。我觉得自己真是太贪婪、太自私、太无情了,然而,再多的眼泪也洗刷不掉我心中的忏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