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市12家学校业务不规范 聘请外教被叫停

来源:新华网-- 2014-03-27 13:40:55 字号:TT

    昨日(25日),青岛市人社局公布了2013年度青岛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资格单位年检结果,对青岛理工大学等109家单位准予注册,对私立青岛海山学校等10家开展外国文教专家聘请业务不规范的单位予以暂缓注册,对青岛加藤日语中等专业学校等2家停止办学的单位予以注销资格。详细年检结果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阅。

    青岛市人社局特别提醒有培训需求的各位学生家长或参训学员,应选择有聘教资质的学校参加学习培训,也欢迎社会各界对全市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资格单位进行督促和监督。(李莉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