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情侣吵架女子闹自杀 割腕注射器划4公分口子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27 13:40:55 字号:TT

    前日下午5时许,一名女子和男友吵架后在位于宁夏路57号的家中用注射器将手腕划出一条口子,试图轻生。接到其男友报警后,宁夏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找来铁棍将门撬开,冲进屋内和急救人员一起将女子抬出送上了救护车。

    “我女朋友在家自杀了,你们快去救救她! ”前日下午5时许,市民王先生拨打110报警称,女友小管和他大吵一架后,很可能在家轻生。宁夏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在楼下找到了报警人王先生。可众人爬上楼却发现,门已经被屋内的小管反锁,王先生叫了好几声,始终无人应答。民警征得王先生同意后,找来一根撬棍破门进入房间。

    民警发现,小管躺在床上,床单和地面有大量血迹,民警遂对小管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包扎——幸运的是,小管是用家用注射器将自己的左手手腕划出了一道4厘米左右的口子,伤口并不深。可小管的情绪非常激动,多次要求民警出去,为了防止小管再次弄伤自己,民警撤到门外守候,和随后赶到的120急救人员一起将小管抬上了救护车。(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