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万现金被风吹跑 俩好市民出手相助帮捡回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29 16:17:59 字号:TT

1.5万现金被风吹跑 俩好市民出手相助帮捡回

    刚从银行里取了1.5万元现金,用纸袋装着走出门口,没想到这个纸袋竟然是漏的,150张百元大钞全都掉落在地,被大风吹得到处都是。李先生只得趴在地上,用身体护住大部分的钞票,眼睁睁看着其他钞票被风越吹越远。昨天中午12时左右,在登州路附近一家银行门口发生意外,幸好一男一女两名好心人及时出手相助,用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将所有的钞票一张不少地捡了回来。

    钞票散落好心人伸援手

    “今天的风稍大,刚刚在银行取了1.5万元,出门不慎撒了一路,小风儿一吹那是一片红。感谢路过的一位大姐跟一位大哥,帮我看着捡起散落一地的‘小红们’,回银行重新清点换纸袋时大姐还跟了进来询问有没有少钱,我换完纸袋时发现大姐先撤了,感谢那位大哥和大姐!”昨天中午12时53分,网友“Pure_轩”发布微博感谢帮他捡钱的好心人。记者随后与他取得了联系,得知这名网友姓李,昨天中午12时左右从银行取钱出来,因为装现金的纸袋漏了,才会造成150张百元大钞被大风吹得满马路都是。

    “昨天中午的风很大,我当时趴在地上按着大部分钱不敢动,我要是起来,这些钱也得被大风刮跑了。”李先生称,他眼看着自己的钱被风越吹越远非常着急,这时一位40多岁的大姐和一位30多岁的大哥路过,他们彼此不认识,看到他的钱被吹散了,大姐先喊了一声:“小伙子,别着急,我们给你看着,你的钱丢不了。”

    不留姓名只拍到好人背影

    “当时我按着钱不敢动,两位好心人就在路上追着钱跑,一张一张把钱捡了回来。”李先生称,有几张钞票落在车底下,这位大哥钻到车下帮他捡回来的。李先生拿着钱连声感谢,被两位好心人催着先到银行里数数钱少了没有。李先生进银行后,这位大姐也跟着进来了,好心的大哥也没有走,站在银行门口等着,担心还有钱没有被捡回来。李先生用点钞机数了两遍,确定150张百元大钞一张不少,这两位好心人才放心离开。

    “我非常感谢两位好心人,想问问两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但他们根本不肯说,转身就离开了,我只来得及用手机拍下大姐的背影。”李先生称,他发微博是想表达一下自己对两位好心人的感激之情,希望这样的好人越来越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