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一厂房起火险酿大祸 城管自发灭火引称赞

来源:新华网-- 2014-03-29 16:29:33 字号:TT

QQ图片20140328224005_副本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22号上午10点左右,即墨市通济街道郭庄二村一处厂房突起大火,由于发现不及时,大火险酿大祸,幸运的是,在火灾发生时,有几个穿制服的人来了,并帮忙扑灭了大火。

    解先生也在附近开了一家工厂,他的工厂和着火的厂房只有一墙之隔。当天上午10点左右,他来工厂上班时,听见隔壁有人在大声呼叫。“喊着里面着火了。我一看那个烟已经起来了,我就拉着灭火器跑过去了。”

    解先生说,当他拿着灭火器跑到起火现场时,几个身穿城管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已经在紧急救火了:“正在救火,把秸秆往一边搬着,挺危险,万一着着(高压线)后果肯定非常严重。”

    经过近20分钟的扑救,火最终被扑灭。火被扑灭后,这几名城管执法人员连姓名都没透露,就悄悄离开了现场。事后,失火厂房的老板了解到救火的城管执法人员来自通济城管执法中队,当面向他们表达感谢。

    通济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姜涛表示:“当时说现场也有很多好心群众也参与救火,当时觉得无论哪个市民碰到这个情况都会毫不犹豫参与进去,也就没当回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