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欠款1000万无法偿还 法院欲拍卖其5处房产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30 08:11:53 字号:TT

    贷款做生意,最后生意失败,王某欠了银行1000多万。由于迟迟不肯还钱,银行申请市南法院对王某下达了限高令。昨天早上,王某在流亭机场准备乘飞机时被拦下。由于王某无法偿还欠款,市南区法院决定拍卖其房产,另外因王某违反限高令,还将被处以5万元的罚款。

    欠款千万老赖被拦

    昨天早晨7时许,流亭机场2号安检通道,一个60多岁的男子拿着登机牌准备上飞机,结果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为什么?我行李里不对吗?”男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不是因为携带违禁物品。”工作人员一边摇摇头说,一边通知机场有关人员。“为什么不能上飞机?”男子不耐烦地问。很快,一纸“限制高消费令”亮在了他的眼前,这个姓王的男人这才恍然大悟,跟着安检人员办理了退机手续,匆匆离开。

    原来,王某是个已经“上榜”的“老赖”,因欠银行1000多万被 “限高”。法官介绍,前些年,王某与一厨具品牌合作,后因生意失败欠了银行1000多万元未还。由于迟迟不肯还钱,银行申请市南法院对王某下达了限高令。对于法院的判决,王某称不知道。“我们早就对他实施了限制高消费令,限制他旅游、乘坐飞机出行等高消费行为。”法官表示。

    房产将被拍卖还款

    记者又从市南法院了解到,由于王某无法偿还欠款,法院决定拍卖其房产。“王某在青岛有5处房产,评估价值在700万元左右,这些房产被拍卖后将用于偿还贷款。”执行局的法官告诉记者,由于王某违反了限高令,还将被处以5万元的罚款。“我们规定他周一必须交上罚款,不然等待他的将是进一步的处罚。”法官告诉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