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房东好心没好报 三年租客离奇失踪欠2万多房租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30 16:25:17 字号:TT

    市民闫先生今天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的热心肠到头来却被狠狠的涮了一回。直到租客突然闪人,黄岛的闫先生也没想明白,自己这三年来一直在做的好事,怎么变成了今天的结局?

    租客是年轻的小两口,男的姓杨,女的姓张,威海荣成人。看对方一片孝心,闫先生把租金从1800一下子让到了1400,成交。付款方式也从半年一交,变成了一个月一交。前半年,租金一直交的很及时,可是之后发生的事,可谓是一路坎坷。闫先生这次,又选择了让步,一转眼三年过去了,上个月,闫师傅打电话要房租,没想到,对方的电话竟然打不通了。

    这下,可把闫先生惹急了,三年的房租总共是5万多,仔细算算对方连一半都没交够,足足欠了两万多。三年来的物业费水费和有线电视费,也都是自己替对方交的。房子里唯一值钱的就是对方的一台电脑,其他的都是乱七八糟的衣物,怎么看也不像已经搬走的样子。租客到底出了什么事?闫先生不死心,时不时的在房子周围转悠打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