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门票已售168万张 购票优惠今日结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31 05:00:30 字号:TT

世园门票已售168万张 购票优惠今日结束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青岛世园会门票自去年7月15日启动销售以来,民众购票热情高涨,截至3月31日,已完成门票销售约168万张,其中个人票18万张,团队票150万张。

    目前,世园会9家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青岛银行、中国邮政、青岛新华书店、利群集团、中演票务通、交运集团、青岛丹香、山东众邸(711便利店)、携程旅行网在全国铺设近800个销售网点,民众还可通过代理商提供的热线电话和购票网站办理或咨询购票业务。同时,中青旅、港中旅、牵手国旅等13家世园会指定旅行社,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世园游”产品线路,满足青岛世园会不同购票客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自4月1日起,世园会门票销售进入第三阶段,个人门票将恢复票面价格销售,平日普通票为120元,指定日普通票为160元。世园会组织方特别提醒广大公众,目前只有经过授权的代理商可以销售世园会个人门票,购票者应到世园执委会指定的正规渠道购票,谨防上当受骗。

    据悉,开园前后,世园会将推出面向老年人、儿童、残疾人、军人等优惠人群销售的优惠票。同时,还会陆续开展系列抽奖及限时优惠活动,希望购票顾客在欣赏世园会美景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世园票务政策带来的实惠。(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