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无盖古力坑害凯迪拉克 修车费用超过万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3-31 06:24:23 字号:TT

    早报讯 准备在路边停下的凯迪拉克轿车突然猛地颠簸,司机下车查看,发现轿车的左前轮掉进了路边一处方形古力井里。昨天中午12时左右,记者闻讯赶到重庆中路与书院路路口附近时,凯迪拉克轿车的车主高先生讲述,修车可能要花费超万元,更关键的是,如果古力继续成为“陷阱”,可能还有其他车或者行人被“坑害”。

    古力没盖坑了车

    昨天中午12时,记者闻讯赶到事发路口,找到了被坑的凯迪拉克轿车,轿车歪在人行道上,左前轮被一个方形古力井卡住,车辆保险杠卡在井口。古力井长约50厘米,宽约40厘米,井口周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车主高先生称,当时他在倒车,突然感觉整辆车往左前侧一歪,接着就开不动了,他下车查看才发现这个无盖古力井。

    “我和邻居都说,这个古力井敞着口以后准得出事,果然中午这辆凯迪拉克轿车就掉进去了。”住在旁边小区的居民称,古力井敞着口已经10天了,可他们就是找不到人来维修。记者注意到,这个古力井有1米多深,下面不但有管道阀门,还有塑料袋和易拉罐等生活垃圾。“这个古力井靠近居民小区,晚上周围灯光昏暗,这次是把我的车坑了,要是还没有人管,早晚要伤了居民。”高先生称。

    “我这辆车是去年刚买的,当时花了43万元,刚开了还不到半年,没想到因为这个敞口的古力,伤得这么厉害。”高先生称,他的轿车车身重量超过1.8吨,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把车从敞口古力里弄出来。高先生心疼地摸着保险杠左侧的破损,非常郁闷,他担心除了明显的破损外,车辆的悬挂系统还可能有问题,各种维修费加起来可能超过万元。他随后联系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到现场查看。

    怀疑大车轧坏井盖

    这个古力井盖究竟怎么没了?周围居民称,这段时间重庆中路东侧施工,常常有满载土石方的大货车等重型车辆经过,怀疑是被大车轧碎。

    记者随后联系自来水公司和供热公司到现场查看,得知此处属于供热管道观察井,应由辖区的供热单位负责养护。供热部门的维修人员随后赶到,他们表示此前曾经设置过警示标志,但不知道去哪里了,表示愿意与车主协商解决赔偿问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