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D树绘清明节亮相岛城 现场招募彩绘大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1 05:01:17 字号:TT

3D彩色树绘清明亮相青岛 树洞中藏小浣熊(

3D彩色树绘清明亮相青岛 树洞中藏小浣熊(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获悉,大型3D彩色树绘将于清明节期间亮相岛城,将在动物世界现场精彩展出。

    岛城首次亮相的3D树绘,是最新颖,艺术性最强的,3D效果展示。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3D树绘是现场绘图,彩绘颜料符合绿色环保要求采用丙烯颜料对人体和树木都没有任何伤害,本次活动可现场观摩,亦可现场参与,亲自动手绘图,感受艺术色彩。

    景区负责人透露,此次3D树绘是以动物图案为主,三维立体效果,敞开式展览,公开式交流。

    活动举办期间,动物世界诚邀社会各界彩绘爱好者、彩绘大师,亲临现场交流指导。并且现招募彩绘大师及彩绘爱好者20名,于2014年4月5日当天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内选择树木现场绘制3D树绘,活动结束后推选10名最佳作品作者,入围的10名作者均可免费赠送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单人年卡一张。具体详情可拨打报名电话:0532——86835555咨询。(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