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共9个出入口 150台票机21秒/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1 05:01:17 字号:TT

首发:世园会共9个出入口 150台票机21秒/人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31日,记者从世园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14青岛世园会(4月25日至10月25日)按照功能共分9个出入口,其中1、2、3、6号门以普通散客为主,4号门为贵宾VIP通道,5号门为团队游客出入口,7号口为员工出入口,8号门为出口,9号门为物流通道,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出入口进入园区,共设150台票检闸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闸机的通行速度预设为21秒/人。确保小时通行2.5万人次。

    世园会9个出入口 1、2、3、6号门卫普通散客入口

    为减少游客入园排队时间,本次世园会按照功能共分9个出入口,其中1、2、3、6号门以普通散客为主,4号门为贵宾VIP通道,5号门为团队游客出入口,7号口为员工出入口,8号门为出口,9号门为物流通道,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出入口进入园区,共设150台票检闸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闸机的通行速度预设为21秒/人。确保小时通行2.5万人次。

     历届世园会唯一设立的职能项目

    商务接待作为满足VIP接待与普通游客接待中间层服务项目,旨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游园需求。为使青岛世园会接待服务达到无缝隙、全覆盖效果,特设立商务接待服务项目,以满足高、中、低端游客的不同游园需求,提升青岛世园会的接待品质。

     商务接待私人定制模式——“一站式”

    随着社会的进步,游客对旅游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旅游过程中,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成为现代旅游业的发展趋势。世园会商务接待职能秉承“想游客之所想”的原则,结合青岛世园会统一运营服务政策,推出一系列私人定制服务——“一站式”项目

    世园会门票+讲解服务+电瓶车包车

    鉴于商务游客社会地位较高、游览时间紧促的特点,针对其特点规划设计三条游览线路。利用有限的游览时间,尽可能让商务游客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世园会。

    世园会门票+中式/西式简餐

    青岛世园会占地241公顷,经测算游览整个园区(徒步)约需要8小时左右,园区用餐成为游客刚性需求项目。针对这一特点,商务接待推出世园会门票+园内中餐或西式简餐的定制服务,其目的在于让游客入园第一时间就可以合理安排游览线路,减少重复路线,保证游览的完整性。

     世园会门票+护照服务

    在以往的展会活动中,纪念护照都作为单一产品向游客销售,通常出现的问题是游客进入园区后,还要再次确认护照销售地点。青岛世园会此次推出世园会门票+护照的销售模式,组合销售不仅能让游客享受一定的折扣优惠,也可为游客提供购买便利,节省时间。

    园外商务接待“菜单式”服务项目:菜单内容包括:车辆服务、订票服务、餐饮服务、宾馆预订服务、旅游综合服务。(记者 朱颖)

    (1)车辆服务

    可提供车辆类型包括:中、高级轿车,中型商务车,大型旅游空调车。可为客人提供旅游包车服务、汽车租赁服务等,满足外地游客交通需求。

    (2)餐饮服务

    为方便外地游客在青岛范围内用餐的需求,园外可协助外地游客预订各类特色餐饮,减少外地游客绕路需找的时间,为客人提供便利。

    (3)宾馆预订

    世园会开园时间与青岛旅游旺季重叠,会出现住宿紧张的情况,为使外地游客在青能安排栖身之处,商务接待职能设立宾馆预订服务项目。并与世园会周边及青岛市市区八家宾馆签订合作协议,住宿标准从三星到五星不等,位置分布于青岛市各个区市,为世园会外地游客做好了住宿保障工作。

    (4)其他服务项目

    结合世园会外地游客的特点,商务接待还可为游客提供订票服务及旅游综合服务,以满足各类游客的不同旅游需求,提高游客满意度。

扫二维码,一键下载世园会超详细路线图&10条精品游览路线推荐到手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