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集中整治网吧 19家网吧被停业整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1 05:01: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日前,市公安局日前在全市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网吧集中检查整治专项行动,70家网吧受到处罚,其中19家停业整顿,51家行政处罚。

    据了解,这次集中检查整顿专项行动,是针对部分网吧不认真落实《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管理条例》,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而开展的。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926人次,对全市所有网吧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检查人员发现个别网吧未能严格执行《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管理条例》,有的不按规定核实上网人员有效身份证件,有的明知上网人员使用他人身份证而放任不管,使冒用他人身份证件的人员进入网吧上网;有的消防安全通道不畅通,网络安全措施不落实;有的不落实公共场所禁烟规定。对存在问题的网吧,公安机关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给予了处罚。

    19家网吧因对上网人员身份信息管理不严,被勒令停业整顿。51家网吧因登记不规范,不落实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措施,未落实禁烟规定等问题受到了罚款或批评教育。(记者 陈志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