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滨海大道惨烈车祸 被撞车上小孩刚满月(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1 06:33:45 字号:TT

滨海大道惨烈车祸 被撞车上小孩刚满月

滨海大道惨烈车祸 被撞车上小孩刚满月

  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道路已经被封锁,相撞的黑色轿车和银色面包车都横在马路中间,车头已经面目全非,路中间好几节护栏都给撞变了形,汽车碎片散落一地。根据目击者的描述,事发时,黑色轿车正由北向南行驶,不知什么原因车辆突然失控,撞翻护栏后,冲向了对面车道,撞上了这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银色面包车。两辆车上的人都伤的不轻。

  面包车里的方向盘和驾驶座椅已经完全变了型,在副驾驶上有很多血迹,面包车的后面,还发现了一辆婴儿座椅。拖车人员称,黑色轿车上的老太太,腿伤的挺厉害的,脸上也破皮了,面包车上司机受伤了副驾驶上还有他老婆和孩子,听家属说,孩子刚出月子。

  黑色轿车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看来撞击力不小。伤者伤势如何,记者赶到东部青医附院了解情况。家属表示,目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具体伤情还要进一步检查。事故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