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特警机动队:荷枪实弹 一身装备酷炫(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2 13:46:24 字号:TT

    昨日,世园会启动空转试运营,查看园区内设施设备是否存在问题。负责园区安保的李沧公安分局200多名民警特勤队员全程巡控,同时在园区训练。据介绍,李沧公安50余名民警和100名特勤队员成立了特警机动队,对世园会园区及周边区域实施全方位防控。

    上午11时,记者在世园会园区看到,李沧公安分局民警带领特勤队员在各个场馆周边巡逻,每个巡逻小队由四五名成员组成,主要道路路口固定岗则由两名民警值守。在园区一角,武警荷枪实弹进行破门和逼近实战演练。据介绍,李沧分局每天出动200余名民警、特勤队员等巡控力量。其中,40名警力全面加强园区巡逻和外围出入口秩序维护和案事件处置工作。另外由50余名民警和100名特勤队员成立了世园特警机动队,随时应对突发事件。李沧公安分局出动警车40余部、流动警务车10余辆,加强对周边高发案时段、易发案部位和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确保试运行期间整个园区安全稳定。(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王洪亮 )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