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组图:开发区油罐车深夜翻沟中 油罐变形储油外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3 05:24:35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4月1日23时许,开发区刘公岛路与斋堂岛街路口一辆油罐车侧翻,油罐和车体分离,油罐灌盖变形储油外溢。

在事故现场,一辆油罐车侧翻,油罐与车体已经分离,没有人员被困,油罐车侧翻后油罐内的少量油往外露出,油从变形的罐盖向外流出,周围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刺鼻气味。

在现场,接警赶到的开发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联合派出所民警展开救援,现场由交警对来经的车辆进行控制和管理,及时消除周边可能出现的着火源,用水枪对罐体周围进行稀释和驱散,同时用一支泡沫枪对流溢出来的油进行覆盖。

随后现场人员紧急调来一辆槽罐车,对侧翻的油罐车进行倒灌。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处置,侧翻的油罐车内的油被全部转移。4月2早晨,侧翻的油罐车及油罐被吊装运走。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