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罐车轧塌路面翻进三米深坑 司机被困驾驶室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3 13:36:13 字号:TT

    昨晨6时许,一辆20多吨重的混凝土搅拌车准备驶进重庆中路青山路路口附近工地时,右轮下的泥土路面突然塌陷,整辆车瞬间翻进了路边一处3米多深的坑内。民警和消防官兵在大吊车的协助下,用液压撑杆将车内空间慢慢扩大,耗时近1个小时将被困司机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10余米长的水泥罐车底盘朝天“躺”在一处3米多深的坑内,坑东侧的土路路面有明显的塌陷痕迹。 “这辆车应该是往工地里运混凝土的,走到半路路塌了。”围观者张先生推测道,这辆车的右轮将路面轧塌后,整辆车失去平衡,在坑里翻了个底朝天。而顺着张先生的指引记者注意到,坑中的罐体附近已经布满了水泥。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车内只有一名司机,罐车的车头被拍扁,司机的双腿被卡住。记者注意到,一名战士将液压撑杆放进车头内,随着液压慢慢增大,消防员让附近工地的工人找来砖块,开始往车头里面垫,以扩大车内空间,一名战士钻进车内给司机受伤的头部作了包扎。

    早晨7时40分许,早已等候在一旁的急救人员将担架递了过去。一名消防官兵的腿部、上半身先后从车门处钻出,随后将一名满头是血的30多岁的男子从车内架出。医护人员立刻给他挂上吊瓶,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协助下,男子被抬上坑送上救护车。

    伤者被救出后,吊车准备将受损车辆吊起。混凝土搅拌罐罐体中满满的混凝土加大了车身自重,吊车无法将其全部吊起。救援人员只能暂时放出一部分混凝土,填满了大坑北半段。但遗憾的是,罐体占据了坑内几乎八成的空间,混凝土无法完全倒出。无奈之下,救援人员只能下坑,将车辆的液压系统、电路和悬挂拆开,把搅拌车底盘和罐体分成两部分,先后吊出。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而司机因为严重的头外伤和其他伤势正在住院治疗,目前已暂时保住生命。(记者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