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京方向高铁已售罄 清明网购票仍有4.2万张未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4 05:02: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 今年清明节运输期限为4月4日至4月7日,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预计发送旅客13.5万人,日均3.38万人,同比增长6%,客流最高日将出现在4月5日,预计当天将发送旅客4.2万人。

    节日期间,青岛铁路的客流成份主要是探亲流、祭扫流和中短途旅游流。由于放假时间短,广大旅客将首选乘坐动车高铁出行,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及省内潍坊、淄博、济南等方向。从目前的售票情况看,4月7日去往北京方向的动车高铁列车车票已基本售謦,仅剩下少量商务座;4月5日上午、4月7日下午去往济南方向的动车高铁车票比较紧张,多数车次已无票;其他车次的车票及4月6日各车次车票比较充足。

    据青岛火车站4月3日11:00统计,清明节运输4月4日至4月7日,旅客网上购买的青岛站(含青岛北站)始发列车车票中仍有4.2万张未换取纸质车票。其中,4月4日还有1.45万张车票未取,4月7日有1.43万张车票未取。车站提醒旅客,网上购票后请提前到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或客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避免因出行当日集中取票排队耗时耽误您的行程。

    为满足节日旅游流的出行需求,青岛火车站将加开至泰州的旅游列车1对。4月4日,青岛至泰州加开旅游列车Y666/3/6次,青岛站17:05开车,次日5:30到达泰州站;4月6日泰州至青岛加开旅游列车Y665/4/5次,泰州站21:00开车,次日8:52分到达青岛站。(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