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失恋小伙给女性发淫秽短信上瘾 称越发越兴奋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4 06:51:17 字号:TT

    早报讯 25岁的胶州男子徐某是法学专业的毕业生,为寻求刺激,他先后给十几名女性发送大量淫秽手机短信,对被害人称“公安又奈我何?”受害人之一的季女士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拨打110报案,警方很快将徐某擒获。记者昨天了解到,徐某因发送淫秽手机短信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警方行政拘留7天。

    徐某毕业于南方某法学院。2013年12月初,他在黄岛区张家楼镇认识了30岁黄岛女子季某。据徐某称,当时季某为了几元钱在单位絮絮叨叨,给他留下很不好的印象。后来,徐某到另外一家单位工作,今年3月22日,闲得无聊的徐某为寻求刺激,就用自己的手机给季某发了一条内容非常恶劣的淫秽短信。季某收到后便回信息骂了徐某,徐某发现她回信息了很兴奋,于是开始不断地给季某发淫秽短信骚扰她,先后发了五六十条。

    记者在季女士的手机上看到,徐某在发来的短信里写着 “你不知道我学过法律?笑死我了,就算是违法你认为公安机关会管这些事?”徐某还表示,称 “移动都查不出我是谁,公安又奈我何?”

    4月1日,徐某给季某发了一条信息,称自己以后不会再和她联系了。但是深受其害的季某不相信徐某的话,为防止他再发短信骚扰,便拨打了110报警。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张家楼派出所民警根据季某提供的电话号码,4月2日赶到徐某家将他擒获。

    “我发的骚扰短信有的是自己编造的,有的是从网上复制的。”徐某交代,他除了给季某发过骚扰短信,还给其他十几位妇女发过,发出的淫秽短信总数目超过百条。

    徐某告诉民警,2012年,他大学毕业后回到青岛工作,平时朋友圈很小,最近女朋友也分手了,他下班后颇感无聊。为了寻求刺激与快感,他就开始给一些妇女发淫秽短信骚扰她们,对方越回复他就越兴奋,就越给对方不断地发信息。“有时候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儿郁闷了,也发信息骚扰她们来发泄情绪。”徐某交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