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与女友家境悬殊遭丈母娘鄙视 逼其买婚房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4 06:54:09 字号:TT

小伙与女友家境悬殊遭丈母娘鄙视 逼其买婚房

    ●倾诉人:秋阳(化名)●性别:男 ●年龄:28岁●记录:莫凡●时间:4月2日下午2时

    阅读提示

    大学毕业后,秋阳(化名)和女友小兰(化名)双双留在了青岛。三年来,秋阳多次向小兰求婚,小兰都没答应,原因是她父母嫌秋阳没钱没出息。就在秋阳想放开小兰,让她追求幸福时,小兰却怀孕了。在秋阳的苦苦相求下,小兰的父母终于同意他们结婚了,但却给秋阳提出了一个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那就是让他在青岛买套房……

    我和女友家境悬殊

    我跟女友小兰是大学同学,从大二开始相爱。大学毕业后,我们留在了青岛。三年里,我换过好几份工作,但始终没赚到什么钱,还好小兰不嫌弃我,她不时的关怀和安慰,让我的心里很温暖。

    小兰是青岛本地人,而且家境很不错。这几年,我也去过她家几次,但她母亲一直不待见我,主要原因是,她嫌我一个人在青岛,没什么依靠也没什么本事。我多次跟小兰提过结婚的事,可她总是说我们还年轻,再等几年吧。

    背负压力与我相爱

    我之所以着急,一是父母催得紧,二是我已经28岁了,身边的朋友都陆陆续续结婚了,可我连丈母娘这关还没过呢,心里真是没底。有一天,我又对小兰说:咱们结婚吧,我父母都盼着抱孙子呢,我真是等不起了。

    小兰还是说,她想再过两年自由的日子。我忍不住生气了,质问她是不是看不上我,或者是又看上了别人。小兰委屈地哭了,说其实她家里一直不同意我俩在一起,她是顶着压力在和我相爱,她想等着我有出息了再娶她。

    本想分手她却怀孕

    我知道小兰是个好女孩,以她的条件可以找个比我强N倍的男朋友,这么多年她能对我不离不弃,我真的很感动。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想起了我们的过去,也想到了我们的将来,我觉得既然给不了她幸福,还不如放开她。

    第二天,我找到小兰,对她说我们分手吧。她扑在我怀里大哭起来,说她已经怀孕了,我真是又惊又喜!如果没有此事,我还能忍痛放下她,可现在我真的舍不得了,因为我们已经有了爱的结晶,无论如何我都要和她走到头、爱到底。

    同意结婚逼我买房

    我拿出男子汉的气魄,来到她家跟她父母谈判。得知小兰怀孕了,她母亲气愤不已,劈头盖脸地骂了她一顿,还逼着她去做掉孩子和我分手。我扑通一下跪在地上,恳求她父母成全我们。说实话,我从来没这么卑微过,但为了小兰,为了我们的幸福,我甘愿如此。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小兰的父母终于同意我们结婚了,但却给我出了个天大的难题,那就是让我结婚前在青岛买套房,否则即使小兰生了孩子,他们也不让我们结婚。如今,我只有五六万的积蓄,家里又帮不上忙,我怎么可能买上房子?

    现在,离我们谈话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可我却一点办法也没有。看着小兰期待的眼神,我真的好难过。难道没房的爱情真的不现实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