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浮山宁德路附近起火 山头被烧一片漆黑(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4 07:00:59 字号:TT

浮山宁德路附近起火 山头被烧一片漆黑

    今天下午3点左右,有观众发现宁德路一侧的浮山上起火了,大家都怀疑和祭扫有直接的关系。

    记者在宁德路上看到,远处的浮山有滚滚白烟冒出,附近居民说,火情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在山脚下,已经有救火车赶到了现场。可由于着火的地方接近浮山山顶,救火车开不上去,消防队员只能徒步上山灭火。随后记者也爬上浮山,到了火灾第一现场。

    在火灾现场可以看到,两个足球场大的地方已经被烧的一片漆黑,不时有白烟往上冒。几十位市南园林的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一起帮忙灭火。下午4点左右火势终于得到控制,由于山火极易死灰复燃,工作人员又用鼓风机、水枪、扫把等工具全力消除隐患。

    再过两天就是清明节了,大家在祭奠亲人的同时一定要绷紧防火这根弦,文明祭奠,避免火灾隐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