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月付六千租来套牌出租 被抓后按上限罚3万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4 15:26:27 字号:TT

    晚报讯 花钱租套牌车非法营运,黑出租司机超速、闯红灯、高收费。前昨两日,市交通稽查支队在城阳和开发区查获两辆套牌车,将按上限对当事人处以3万元罚款。

    昨晨5时,根据前期的投诉,执法人员赶到青大附院黄岛分院附近,查处鲁UT3213套牌车。上午9时20分左右,执法人员发现这辆车出现在一处桥下,由于车上拉着乘客,执法人员没有立即行动,一直跟踪到长江路利群超市附近。乘客下车后,两名便衣执法人员紧跟着上了这辆车,出示证件后控制了这辆车。司机故作镇定地问:“你们干什么?”当执法人员指出这是套牌车时,司机变得十分配合,“我干这个活有20多天了,是从网站看到的消息,联系上以后,交了5000元押金,并以每月6000元的价格包了车,第一天就赚了200多元。 ”司机声称不知道这是一辆套牌车。

    昨天上午11时许,真车司机来到现场,发现两辆车几乎一模一样,很难辨认,“我从正月就接到过投诉,说我在开发区不给乘客车票,而且高收费,当时我很纳闷,因为我一直在城阳干。后来又说我在开发区超速、闯红灯,我猜肯定是套牌车,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查到了。 ” (记者 张译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