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生意女子存货库房莫名着火 风急火猛瞬间变废墟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4 15:47:37 字号:TT
 
 

    外地来青在即墨做生意的于女士一家,为了居住和存货方便,特意在村里租了间民房,没想到,前天突然莫名其妙地着了火。

    在即墨市北安街道郑家庄村,记者见到了正在院内收拾杂物的于女士,说起家里的这把无名火,一家人都是满头雾水。衣服烧成了废品,电器成了灰,眼瞅着满仓库的货物全都过了火,一家人是欲哭无泪,悲痛之余,于女士觉得,这把火着的实在蹊跷,因为着火当天,家中并没人,而且,邻居也说,火是从外面的草堆先着起来的。

    大伙说,发现于女士院外的草堆着火后,很多村民都赶过来救火,可风大火急,还是蔓延到院内,引燃了库房,而更让大家觉得蹊跷的是,几乎就在同时,村里前后有三个草堆也着了火。

    村民们说,现在郑庄村正在进行全村整治,以前确实有人通知过村民,要尽快将堆放在街道上的草堆清除,可很多人都没当回事,这次村中突然多处着火,是不是故意有人所为呢?记者决定到村委打听打听。

    村支书表示表示,失火当天他也参与了救火,这事儿肯定跟村委无关。至于是不是人为点燃的,因为村里很多地方都装有监控,警方也展开了调查。相信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