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网传世园会预约券上市 官方不认可(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5 05:59:56 字号:TT

独家:网传世园会预约券上市 官方不认可

独家:网传世园会预约券上市 官方不认可

世面上流出的世园会预约券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  近日,网友晒出的多种世园会门票预约券和预约卡,有人也提出了兑换券和兑换卡的真假疑问,对此,记者联系到世园执委会商业部新闻发言人获悉,这些通过旅行社等单位发出的预约券和预约卡官方并不认可。没有官方防伪鉴定,加上世园会对团体票入园就有时间限制,如果市民因为购买了一张便宜票而耗费了其他人力、物力、财力就得不偿失。建议市民到正规售票点购买门票。  

     近日,微博、微信的网友们纷纷晒出了世园会门票预约券和预约卡,但很多网友也对这些券和卡的真伪提出了提问,为验证预约券和预约卡的真伪性,记者联系到世园会商业服务部新闻发言人田早,他告诉记者,首选,这些预约券和预约卡是不被官方认可的。市民购买这些预约券和预约卡存在很大风险,因为世园会入园门票只认正规的官方门票才能入园,预约券和预约卡是不可以入园的,而且些预约券本身的防伪没办法鉴定,游客买到假的预约券因此无法兑换门票会有口难辩。

    其次,对于旅行社等单位推出的预约卡和预约券都有一定的时效性,而世园会对团体票的入口又有限制,如果游客因为不熟悉入口过了入园时间,即使兑换出来的票也会作废

    再次,世园会和旅行社签订协议时也是针对的世园会的系列“产品”,而不是只针对门票这一项。系列产品是包括门票、交通、餐饮等一些列服务的,而旅行社如果只是单纯的卖门票,这些违反签署条例的。

    田早还奉劝市民朋友,购买门票一定要到正规门票点,因为无论是旅行社还是促销单位推出的预约券预约卡都不排除恶意造假的可能。(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