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启动就业培训机构申报 截止到4月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5 06:05: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  近日,市人社局正式启动2014年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申报工作。

    为鼓励、引导我市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参与政府补贴性培训,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培训服务,此次申报工作采取公开竞争方式进行,所有符合条件技工院校及社会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均可根据自身办学条件,确定申报专业、培训等级和培训人数,制定培训计划、选定培训教材,向市、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并提报材料。

    其中,市内三区拟申报的培训机构,于4月9日-15日(周末除外)将申报材料提交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3号窗口(青岛市香港中路17号)。其他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启动本辖区内的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申报工作,并于4月底之前,提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据悉,承担本市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和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培训任务,市、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建立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的动态管理和培训效果评价制度,年终将根据各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的培训学员评价情况给予评估。对培训质量差、学员满意度低的撤销其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资格,下一年度不得进入申报范围。(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