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七旬老太横穿海尔路时被撞 飞出七八米远(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5 06:42:52 字号:TT

七旬老太横穿海尔路时被撞 飞出七八米远

    早报讯 70岁的王大妈自西向东横穿海尔路,眼看要走到马路中间的绿化带时,一辆奔驰越野车从高架桥上驶来,司机躲闪不及,将老人撞出七八米远,头部和腿部多处受伤躺在地上,周围的好心人围上来帮忙施救。昨天上午,海尔路靠近青建橄榄城小区门口发生车祸。

    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的电话后赶到现场,一辆奔驰越野车停在海尔路北向南的内侧车道上,车前面三四米处,穿着灰褐色外套的老人被急救人员搀扶着坐在地上。王先生称,当时老人自西向东横穿海尔路,路上车流速度很快,老人也是走走停停,她躲过了中间车道驶来的车辆,却没躲过内侧车道驶来的奔驰车。开始老人倒在地上不动,周围的好心司机把车停到路边,拨打了110和120求助,七八名好心人围过来帮忙。大概过了1分钟,躺在地上满头鲜血的老太太动了一下,大家心里悬着的石头才落了地。老人伤势太重,大家都不敢动她,只能站在附近,挥手提醒过路的车辆减速,以免对老人造成二次伤害。老人当时被撞蒙了,只知道自己姓王,今年70岁,家住在苏州路。120急救人员随后赶到,初步检查发现老人右腿骨折,双手、面部擦伤,还有脑震荡,随后将老人送往青大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