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的姐义送断手男 众多驾驶员让出生命通道(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5 06:51:29 字号:TT

的姐义送断手男 众多驾驶员让出生命通道

    装修工在台柳路双山馨城居民家中装修时,不慎被切割机割伤手腕,伤口深可见骨。工友将他扶到小区门口拦车去医院,但这个路段比较偏僻,出租车很少,危急关头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姐李建华在他们身边停下了车。“我们在胶宁高架路上还遇到了大堵车,幸好前面的司机主动给我们让出了一条路。”昨天记者找到这名救人的姐李建华称,能及时将伤者送到医院,是一路上所有好心人的功劳。

    路遇断手男

    昨天下午,记者在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见到了车号鲁UT1051的出租车驾驶员李建华,这名中年的姐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10时左右,她开车载着一名女乘客途经台柳路万科城附近,远远看到路边站着两名年轻人,一人的裤腿上全是血,一人在焦急地打电话。把车靠过去一看,身上有血的年轻人左手腕处血肉模糊,露出白得刺眼的腕骨,李建华的心顿时揪了起来,她立即和车上的女乘客商量,还有几步路就到目的地了,能不能让她送这名小伙子去医院。乘客连连答应着下了车。李建华立即招呼两位小伙子上车。

    前往医院的路上,李建华得知,这两名小伙子是装修工人,受伤的小伙子是在使用切割机时不小心割伤了手腕。

    好心人让路

    看到小伙子痛苦的表情,李建华边开车边提醒他的同伴,拨打122求助,询问一下路况以免路上堵车。李建华打开应急灯,以最快的速度往401医院赶去。幸运的是从台柳路到福州路这段路程不太堵,可到了胶宁高架路时,李建华看到前面已经堵了很多车,车速非常慢,“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伤者失血过多,脸色惨白,随时可能休克。”李建华建议伤者的同伴拨打电台求助,自己则熟练地驾驶着车辆在车流中穿梭。很快出租车里的广播响起了他们的求助消息,路上的车辆可能是都听到了广播,大家都很帮忙,纷纷让出道路,她才能用最短的时间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当车开到山东路,眼看就要到医院了,李建华再次遇到了难题,由于红灯亮起,前面等信号的车挡住了去路,李建华不停鸣笛,落下车窗玻璃,向前面的车辆不断挥手,就这样李建华硬是挤开车流,闯了红灯把伤者送到了401医院。李建华把车直接开到了医院急诊室门口,帮忙把伤者扶进急诊室,李建华便悄悄地离开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