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自己做驾证签名露马脚 被罚款4200元(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5 11:34:10 字号:TT

司机自己做驾证签名露马脚 被罚款4200元

    晚报讯 “这下全完了,工作也没有了,唉……”大客司机赵某捡了本“杨某”的驾驶证,换上自己照片使用,被查处后在罚单上签字,结果把真名“赵某”写上去了。因伪造驾驶证、准驾不符、违反禁令标志三项违法行为,赵某被胶州交警合并给予罚款4200元、驾驶证记27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昨晨,一辆大客向东行至胶州福州路与徐州路路口处左转,而此处有禁止左转的禁令标志牌。由于车体较大,大客车被卡在了路口,导致整个路口堵成一团。正在附近疏导交通的民警立即上前指挥其他车辆让行,先让这辆大客车开了出来。“没有看到禁止左转的标志吗?”在大客车靠边停下后,民警让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在检查证件时,发现驾驶证上的照片有些松动,该证涉嫌伪造。

    这名司机因违反禁令标志要被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司机接过处罚单签下名字。民警拿过处罚单一看,驾驶证上写的是“杨某”,但处罚单上签名却是“赵某”。因判断驾驶证有问题,民警将其带回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通过信息查询,民警发现该司机与驾驶证信息不符。据交代,这名司机名叫赵某,最先出示的驾驶证是捡来的,是能开大客的A证,而他的驾驶证是只能开大货的B证。在捡到驾驶证后,赵某找了一个开大客车的工作,于是就把自己的照片给换了上去,蒙骗老板过关得到了这份工作。

    因涉嫌违反禁令标志、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机动车、使用变造的驾驶证三项违法行为,胶州交警大队对其给予合并罚款4200元、驾驶证记27分,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赵某的B1驾驶证还要直接降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