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配备4辆急救车 测压两天救治十余名游客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07 06:26:46 字号:TT

    记者从世园执委会获悉,从5日载人试运行当天,世园会全部21名医护人员已经正式到岗,在这两天的试运行过程中,已经救治了十余名游客。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被送到救助站点的游客中,有一例摔断腿和一例突然晕倒的情况,其余皆为不小心擦伤等小型医疗救护。

    目前园区内共有5处医疗服务点:分别位于睡莲学术交流中心(游客咨询中心)、天水服务中心、花溪餐厅、礼宾接待中心和森林剧场;园外在世园村世园指挥大厦一楼,设有1处中心医疗服务室;园区内设有2辆急救电瓶车,园外设有2辆急救车。世园会也早已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将视情况增加医疗救护力量。

    据介绍,世园会将为参观者提供公共卫生与常规医疗服务,现场医疗急救及转诊服务。其中医疗急救服务是由市卫生局按照城市运行要求统筹调度,在全市范围内选派医护人员和车辆,为世园会提供医疗服务、卫生监督、疾病控制等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记者王 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