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饭馆吃饭被陌生女拍肩膀 原是钱包失主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7 08:03:29 字号:TT

    市民小磊平时办事性子比较急,3月28日上午,他不慎将钱包丢在了28路公交车上,到路队找了一会,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就匆匆离开了。可在他离开后不久,车队工作人员就找到了钱包。幸运的是当时帮着小磊找钱包的调度员袁静记性好,4月4日晚上在绍兴路餐馆中偶遇小磊后,第一眼就认出了这个急性小伙,并通知他到车队领走钱包。“钱包丢了这么多天真没想到能再找回来,感觉很幸运,但更要感谢负责的车队工作人员。”在清点完钱包中的财物后,小磊高兴地向记者介绍说。

    昨天上午,记者在28路公交车所在的巴士三队见到小磊时,他正在清点自己的财物,除了1000多元现金外,还有身份证、工资卡等物品。“就是因为身份证和工资卡在一起,我才着急走没有留下联系方式。”小磊向记者介绍说,当时他乘坐28路车外出办事,在经过乘车卡充值点时,想起自己的卡里余额不多,就想掏钱包充点钱,结果发现钱包没了,随后他赶到巴士三队查找,结果找了好几辆车都没找到,担心不法分子利用他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支取现金的他匆匆离开了车队。小磊原以为钱包找不到了,没想到4日晚上他去绍兴路一家餐馆吃饭时,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士叫住了,这名女士正是公交车队的调度员袁静,她告诉了小磊一个好消息:钱包找到了!

    “这失主可比钱包难找多了!”看着小磊的钱包完璧归赵,调度员袁静笑着向记者介绍说。她告诉记者,在接到小磊的求助后,她查找了多辆车都没有找到钱包,这时候小磊认定钱包找不到了匆匆离开了车队,但是她没有放弃。最终袁静和驾驶员王正爱在公交车座位底下找到了小磊的钱包,可是钱包中没有联系方式,小磊也没有留下手机号码。无奈之下,车队工作人员就通过媒体发布失物信息,还是没有找到失主,袁静就一直把这事放在心上。在餐馆中偶遇小磊后,袁静马上告知他这个好消息。看着小磊拿走钱包,袁静心中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武胜国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