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狗叫引来拳棍相加 拾荒父子挨钢管暴打(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7 13:42:24 字号:TT

青岛:狗叫引来拳棍相加 拾荒父子挨钢管暴打

青岛:狗叫引来拳棍相加 拾荒父子挨钢管暴打

    王先生和老父亲很委屈,自家的看门狗忠心耿耿,可现在,它却找来了麻烦,对方是不是有点仗势欺人啊。

    王先生和老父亲来自临沂,在青岛靠拾荒为生。父子俩租住在中韩邵家村一处简陋的民房里,屋外这台机器是房东的朋友寄存的。周二时,房东朋友来看机器,可屋里的小狗见有生人上门,止不住的叫,这一下,闯了大祸。

    见对方拿着砖头要打狗,王先生赶紧挡在前面,有话您好好说。

    就这样,双方互不相让,情绪越来越激动,王先生说,在此期间,房东的朋友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就有人赶来了。

    对方来势汹汹,连70岁的老人也打,王先生和父亲没有招架之力,只能躲进屋里,偷偷报了警。

    冲突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因为找不到打人者,记者只能试着联系房东,可对方手机已经停机。事情是否真像王先生表述的那样,还需要警方的进一步调查。不过,70岁的老人胳膊骨折,冲突的另一方又迟迟不露面,王先生父子俩,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

    不管怎么说,现在人受了伤,这个责任打人者推脱不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