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辆意义非凡的自行车被盗 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07 15:18:32 字号:TT

    即墨白莲书画艺术研究院的焦院长,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我们有六辆意义非凡的自行车,不翼而飞了。

    说起丢失的六辆自行车,白莲书院的焦院长很着急,虽说不是多贵重的东西,可毕竟是曾经陪伴大家走了万里路的宝贝。去年9月,书院发起了孝行天下万里行活动,13名义工队员骑着自行车,从即墨双星度假村出发,到全国各地宣扬孝道。四个月的骑行结束后,自行车就放在了即墨这家度假村里。

    大厅外面明明上了锁,一天之内,自行车怎么会不翼而飞呢?第二轮骑行活动马上就要开始,队员们也都陆续返回基地,准备训练,这下,大家都傻眼了。

    仔细看看,大厅的门窗都完好无损,自行车到底是怎么丢的?大家找了半天,总算发现了蛛丝马迹。

    六辆自行车从这么一个小窗户偷运出去,动作可不小。难道门卫没有察觉吗?

    工作人员说,度假村周围三面环山,如果真有人有心偷车,他们也很难发现。无奈之下,焦院长只好报了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