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服务世园道路20日前整修完毕 王南路半月内完工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8 06:33:02 字号:TT

    早报讯 世园会正式运行在即,为提升周边路域环境档次,保证行车安全,青岛市公路管理局市区分局加大市区分局所辖世园会周边道路及崂山旅游路的综合整治力度。据悉,从世园会至崂山景区的主要道路将在4月20日前基本整修完毕。

    市区分局路政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南路是世园会连接崂山风景区和世园会分流车辆的主要道路,道路维护情况直接影响世园会及旅游季节的车辆通行情况,为此,春节以来,市区分局组织人员对王沙路、王南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维修、更换、粉刷,其中更换防眩板974片、警示桩148支、防撞桶38个、粉刷分道块203块,粉刷行道树4000余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