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2014年青岛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简章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9 05:31:47 字号:TT

扫码看教育局局属学校招聘具体岗位及联系方式,轻松微博微信分享>>

不会扫码分享?来,戳我下,我教你昂>>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面试前置公开招聘简章公布,招聘教师13人。青岛一中招聘化学老师、英语老师、历史老师各一名;青岛二中招聘政治老师、历史老师各一名;青岛旅游学校招聘心理教师、舞蹈教师各一名;青岛电子学校体育教师、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各一名;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心理教师、计算机专业教师各一名;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幼儿体育教师各一名。

    4月15日—17日报名 招聘13名教师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人员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4月15日—4月17日,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00。

    其中4月15日只接受网上报名,4月16日—17日只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人员须在4月16日、17日到应聘学校参加资格审查。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各招聘学校。

    技能测试成绩按面试总成绩50%计算

    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说课(讲课)、答辩和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增加技能测试岗位测试相关岗位应具备的实践操作能力。面试具体要求和安排请应聘人员于4月18日登陆招聘学校网站查询。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有技能测试的岗位,技能测试成绩按面试总成绩50%计算。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进入笔试

    笔试资格人员的确定是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笔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说课(讲课)答辩成绩、技能测试成绩中有一项低于60分的,不进入笔试范围。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同一招聘计划中出现两名及以上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时,取面试成绩较高者。

    考试、体检、考核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青岛市教育局网站和青岛教育人事及教师教育信息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市教育局提出聘用意见,连同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原始资料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备案。符合聘用条件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双方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教育局招聘监督电话:0532-82671696,0532-85912940。(记者 孙璐璐)

    相关报道

    首次采用先面试再笔试的招聘方式

    早报讯 昨天,市教育局发布局属学校13个教师岗位的招聘计划,与之前招聘方式不同的是,市教育局首次采用先面试再笔试的招聘方式。

    据介绍,传统的教师招聘方式是先笔试后面试,这也是大部分事业单位招考的方式,不过教师专业的特殊性,对应聘者的讲课能力、表达能力要求较大,以往经常出现应聘者笔试成绩很高,但面试成绩不是很理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教师专业特点,使应聘者日后更能胜任教师工作,今年市教育局将直属学校13个岗位招聘的13人试点先面试后笔试。应聘人员报名,并经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面试后按照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笔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笔试范围人员须报名参加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聘统一笔试。

    此次招聘教师面试考试内容将根据职业特点和岗位需要,主要考核教师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素养、教学思想和专业知识等方面。增加技能测试,测试相关岗位应具备的实践操作能力。面试采用说课(讲课)和答辩方式,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面试具体要求和安排将于4月18日由招聘学校网站刊登。据悉,此次面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说课(讲课)答辩成绩、技能测试成绩中有一项低于60分的,不进入笔试范围。

    此次参与招聘的13个教师岗位分布在7所局属学校和幼儿园,分别是青岛1中招聘1名化学老师、1名英语老师、1名历史老师,青岛2中招聘1名政治老师、1名历史老师,青岛旅游学校招聘1名心理教师、1名舞蹈教师,青岛电子学校招聘1名体育教师、1名数字媒体专业教师,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招聘1名心理教师、1名计算机专业教师,青岛幼儿师范附属幼儿园招聘1名幼儿教师和1名幼儿体育教师。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可以登录市教育局网站()查询各个岗位的具体招聘要求。市教育局为此次招聘设立监督电话:82671696,85912940。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