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奇葩游客自驾游到车没油没电 民警送油又送电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09 14:31:56 字号:TT

    春天的青岛风光旖旎,引来众多外地游客前来游玩,有的游客便因为留恋景色,玩得太尽兴把汽车燃油耗光。 4月7日,天津来青游玩的李先生一家人在准备返家时汽车耗光汽油趴窝,民警又是送油又是帮充电,这才让李先生一家人重新踏上返家路。

    4月7日下午5时4分,市南公安分局八大关110民警侯亮和许安保接到市南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外地游客汽车抛锚报警求助。接指令后,八大关派出所110民警立即用电话联系了报警的天津男子李先生,李先生说自己在莱阳路圣地亚哥大酒店门口位置。民警驱车找到了李先生,一问,才知道他的车没油了。原来,李先生一家人在清明节从天津自驾来青岛游玩,本来吃了晚饭就要返回天津了,没想到汽车燃油耗尽无法启动了。

    李先生说,他在4月6日就发现油量便仅剩一格,考虑到还能再跑50公里,他就打算返回前再加油。但4月7日当天,李先生全家在青岛海边逛了一天,玩得十分尽兴,把加油的事情忘到了脑后。当李先生开车到莱阳路的时候,汽车彻底趴了窝。民警安慰李先生家人不必着急,带着李先生赶到了延安一路加油站,并用警车上的应急桶给李先生装了10L的汽油。

    当民警和李先生赶回莱阳路时,已经是下午6时了。满以为给车加了汽油就可以顺利回家,结果汽车竟打不起火来了。民警一检查才发现,由于李先生没有关闭电瓶,导致汽车的电瓶亏电无法启动了,李先生一家人都很沮丧。侯亮和许安保迅速驱车赶到最近的一家汽车修理厂,拿来了电瓶连接线,用电夹子将110警车的电瓶连接到李先生汽车的电瓶上应急启动。两位民警前后忙活了一个多小时,李先生的车子终于发动起来了。汽车启动可以赶路了,激动的李先生连连致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