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部分游客使用问题票入园 被安保人员当场查获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1 05:04:24 字号:TT

部分游客使用问题票入园 被安保当场查获

园区内巡逻的特警

部分游客使用问题票入园 被安保当场查获

严格的安检程序

部分游客使用问题票入园 被安保当场查获

公安部门提醒游客注意区别新旧票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2014青岛世园会已经进入试运行的高峰阶段,为了保障园区秩序的平稳有序,我市公安部门在安保方面做足了工作,从交通疏导,安检,治安巡逻以及救助等方面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世园会从4月5日至4月8日开展了压力测试,近几日平均每天的入园游客人数为五万人左右,为了确保测试安全顺利的进行,青岛市公安局成立了安保指挥部,每天组织各种安保力量1500余人,重点在交通疏导,门区的秩序维护和园区内重点区域的巡逻等方面投入力量,同时组织武警特警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通过近几日的测试来看,整体治安状况良好,安保压力平稳可控。

    4月12日和13日,世园会景区将迎来压力测试期间的人流高峰,届时入园人数为每天8万至12万。通过最近几天的压力测试可以看出,主要的人流量集中在上午9点至11点,3号门为观众入园区域,“今天上午3号口排起了很长的队伍,给安检带来了较大的压力,我们提醒游客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入园参观,抵达园区之后最好多去2号口排队安检。”安保工作人员提示说。

    在压力测试期间,有十几名游客持“问题票”入园,被安保人员当场查出。由于世园会的门票采用了高端的防伪技术,造假的成本较大,假票现象在近几日不是很突出,但是有极少部分游客使用已经用过的票进场被查出,安保人员表示:“压力测试期间,所有的门票都是免费发放的,但是有部分游客是从不法分子手中购买的门票,使用过的门票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在门票的两侧会有类似“钢印”的2014青岛世园会的英文标示,用手一摸非常明显,观众在买票时特别要注意这种已经用过的门票,同时提醒广大游客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门票。”

    在园区内,安保部门设立了三个救助站,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游客可以迅速和巡逻民警联系,或者拨打110报警。(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