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路地铁施工 4月12日起5条公交线站点调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1 05:04:2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因南京路与辽阳西路交界处地铁建设的影响,途经此路段的公交线路自2014年4月12日起将调整个别站点,具体方案为:

    1、公交12路(开封路——海洋地质所 方向)、211路(福州路东小区——大窑沟 方向)、308路(劲松一路——胶州路 方向)、309路(洛东小区——辛家庄小区 方向)的“五十三中”车站南移200米(南京路上的永乐商务宾馆对面)。

    2、公交212路(福州路北小区——市场三路 方向)的“五十三中”车站移至辽阳西路的北大荒饭店门前。(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