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彪悍姐乘公交偏从前门下 霸气拉方向盘打司机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4-12 07:49:52

  

女子乘公交偏从前门下 彪悍拉方向盘打司机

    乘坐公交车的时候,“前门上车后门下车”是最基本的常识。可有位女乘客却偏要从前门下车,遭到劝阻后,她竟然阻止公交车继续前行,还对驾驶员动起手来。

    这是一辆3路公交车上的监控拍下的画面。4月7号早上7点23分左右,一名女乘客站从前门上到驾驶座旁对驾驶员大声呵斥,要求开门下车,否则就不让公交车启动,女乘客情绪非常激动。

    这辆公交车的驾驶员郭风民说,当时这名女乘客坐在靠前门的座位上,当车到达东里立交桥站点时,其他乘客都陆续从后门下了车,她就站到前门位置等待开门。当时前门没有乘客上车,郭风民就没开前门,并一遍遍地重复让乘客从后门下车。

    无奈,郭风民把车停下拨打了110,车上的乘客也都劝这名女乘客赶紧从后门下车。

    从监控可以看到,整个过程,驾驶员一直很克制。试想一下,每个人都像这名女乘客一样不遵守乘车秩序,上下车想不拥堵都很难。另外,这种过激举动,不仅浪费了大家的时间,还威胁到了车上其他乘客的人身安全。公共场所遵守规则和秩序,是每个公民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这位破坏规则还如此蛮横无理,实在太不应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