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征兵网4月10日开通 今年全部网上应征报名

来源:大众网-- 2014-04-12 08:02:19 字号:TT

    记者11日从市征兵办了解到,从今年开始,所有征集对象都必须参加网上应征,“全国征兵网”已于4月10日开通,需要兵役登记的青年需在6月30日前完成。

    市征兵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国夏秋征兵出台了一些新政策,如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全通过网上进行,登录“全国征兵网”后,就可浏览征兵报名、学历审查、体检、政治考核等各个环节进展情况。

    “政审”改为“政治考核”也是变化之一,今年山东省全面推行征兵政治考核“一站式”服务,采取分片组织、现场办公的形式,为应征青年集中办理政治考核工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