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信女友见光死 男屌丝醉卧街头出洋相(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4-12 12:00:27 字号:TT

微信女友见光死 男屌丝醉卧街头

  晚报讯 10日下午2时许,110民警巡逻到惜福镇东荆村某超市门口时,发现有一名男青年卧倒在地,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男青年已经意识不清,一身酒味,且只穿了一件外套和一条短裤。
  据超市老板介绍,这名年轻男子在下午1时40分的时候摇摇晃晃到店门口,一开始还只是坐着,后来就躺下了。在民警的大声呼喊下,男青年渐渐有了意识,说起话来依然是口齿不清,嘴里不停地念叨:“为什么不理我?”“我就这么差劲吗?”民警耐心地开导他,小伙子也慢慢开始醒酒恢复了意识。
  在男青年口齿不清的描述中,民警得知了事情的经过,男青年叫小张,今年20岁,菏泽人,不久前在微信上结识了女孩乐乐。头像上漂亮的乐乐让小张心动不已,聊来聊去两人熟悉起来,认识两个多月小张便提出了见面的要求。乐乐经不住小张的热情邀约,终于答应在4月10日中午在惜福镇某饭店同他见面。激动的小张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他特意到商店里选购了一份精美的礼品,准备在见面后送给乐乐。
  4月10日上午11时许,两人如约见面了,现实中的乐乐和小张心中想象的一模一样甚至更漂亮一些,小张一高兴点了很多菜,还要了几瓶啤酒。但聊着聊着他发现乐乐一直寡言少语,两人聊不到一起。二十多分钟,乐乐在接了朋友一个电话后说有急事借故走开了,小张还没来得及表白。看着还没有送出去的礼物,小张借酒浇愁喝光所有点的啤酒,然后颤颤巍巍走出饭店,走了没多久,便支撑不住醉倒在地,于是便发生了开头一幕。民警一番安慰之后将小张送上了出租车,并联系一名朋友接应。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