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5000家饭店垃圾统一收运 日均收集140余吨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13 06:42:15 字号:TT

    早报讯 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刘海波近日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介绍,目前,市区已经有5000家餐饮企业签订《餐厨垃圾收运协议》,日均收集餐厨垃圾140余吨,6家收购企业与400余家餐饮单位签订了《餐厨废弃油脂收运协议》,日均收集餐厨废弃油脂6吨。

    今年,市南区将继续以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减量化为重点开展分类收集工作,已列为区办实事之一,同时,号召全区居民户和单位积极参与。今年我市将继续推进市南区的分类试点工作,计划参与居民和单位达到70%以上;加大餐厨垃圾的收集率,大中型餐饮单位、单位食堂餐厅餐饮垃圾、集贸市场垃圾单独收集率达到75%以上。(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姜相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